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YUMEI 魔女酵母花形面膜*肌膚水嫰桃花運UPUPUP↑


哎牙牙~新一年2018年犯太歲,恐怕人緣運都系麻麻,
襯年頭快點想盡方法去提升人緣運(桃花運),
一般人用的方法就不用我多介紹,貪靚既我當然有另類方法啦~
YUMEI 魔女酵母花形面膜以革命性配方結合兩大肌膚修護成分,
蘊含高效能酵母萃取及菸鹼胺(維他命B3),並淨化調理及鎖緊水分,令肌膚亮澤動人。

共有兩個Step~

步驟一:桃花重點膜集中為所需部位提供源源不絕的養分及水分,改善肌膚紋理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,強效淡斑,可以放系虎紋或者兩邊面頰,作重點修護。

步驟二:是整塊的面膜,有效激發肌膚細胞再生,平衡皮脂分泌,有助阻止黑頭粉刺形成,擊退色斑及暗啞,全面地修護與改善肌膚。

潔面後,打開網膜取出花瓣膜,敷於需要重點保養及修護的部位(例如前額、眼窩、面頰或下顎位置)。
再將Step2的面膜打開及敷於面部,約15-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及桃花重點膜,輕輕按摩剩餘精華至完全吸收便可。
YUMEI 魔女酵母花形面膜十分貼面水潤,不停自拍做表情也不掉,里面有充足的精華,其中酵母萃取含大量氨基酸,能從底層調理肌膚,使肌膚恢復彈性活力。 步驟一的桃花重點膜更可因應肌膚的狀態去決定使用位置,當然桃花造型也十分得我歡心~

用後肌膚即時提亮保濕,變得柔軟嫩滑,相信當中的維生素B5也有不少功勞!
在冬天特別客易出現的細紋和皺紋也在使用YUMEI 魔女酵母花形面膜後乖乖變淡,
我最愛花形面膜的潤而不笠的質地,無論甚麼天氣使用都十分舒服,
肌膚變好,心情自然靚D~對桃花運都有幫助架!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,多謝收看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、出席活動
Contact me: sophia228@hotmail.com.hk

免責聲明:
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是由品牌提供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